Z.目擊者

LOFTER我最爱的摄影师:

 Z.目擊者


老人的爱宠大猪“小白”最后一次在小区里溜达,它马上就要到新的寄养点生活.

摄影是生活的记录.


几日来,老人多次前往寄养点看望他的11条狗。一只名叫“小黄花”的小狗不吃不喝。看它病了,老人将它从狗舍里抱出,“走,我们回家。”马路上,“小黄花”一头扎在老人怀中,如襁褓里的一个婴孩。老人心情沉重,抱紧它,低头爱抚。街头,每个人沿着各自不同的轨迹,行色匆匆。没有人注意到老人抱着的究竟是一条狗,还是一个婴儿。老人说,这些可怜的小生命,既然遇到了他,他就有义务好好照顾它们,直到它们去世。


老人和他的“家庭动物园”。

11年来,63岁老人用自家一居室收留流浪猫狗,受伤刺猬及猪,鸟等动物上百只,屋内宛如动物园。



春运.1.回家途中


儿童希望之家.


共同的梦想,自己的舞台。我的音乐梦

“我想成为职业歌手,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爸妈过上好日子。” ——贾建明(河北石家庄人,28岁,来京4年)


那些以家为学堂的孩子.

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孩子。“我们若以常人的眼光看待他们的行为,会简单地以为他们缺乏情感。”秋爸爸说,实际上,“他们能分得清熟人和生人,只是没有表现给你看。他们也可以有着各种的感觉和情绪,只是,他们对我们的社交信号,在理解上有障碍,自己也不会表达这类感觉和情绪,或者表达形式独特、异样,这种差异造成的隔阂,让我们看不出来他的那些感受来。”


2012-11-16  /  38热度

评论
热度(38)